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蘭嶼現代工藝研創班

有幸成為十五位蘭嶼現代工藝研創班的一員,這是一個難得且不易的機會,除了全力以赴,當專心吸取不同領域專家的授課資訊與技法。

在研創班的學程中,設計師提出不同的題材設計,提供學員腦力激盪,營造出啟發式的教學相長,側重在設計概念的轉換,及如何結合本族傳統文化元素的設計製作,研創出作品的獨特性與特色。

據此理念,在研習期間,重視每一個製作技法的過程,將自己創作的想法與構思向老師和同學請益,給個意見提示的分享,營造出圓融和諧的互動,誘發自己創作靈感的思考,就從我們這一班建構出新的學習典範。

參加2011蘭嶼海洋生活文化創新產品研創計劃,因緣際會,透過這樣的研習機會,學習到新的工藝技法資訊與交朋友,重要的是自我觀念與認知的補給和再確認,精進工藝創作的態度是關鍵,給自己加油鼓勵,百尺竿頭,堅持到底,與全體學員和前來授課的工藝師,設計師互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工藝師示範陶藝製作,學員聚精會神,注視製作過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學 員  仙米希法  
提於2011.4.18之夜

沒有留言: